藝術菁英觀神韻 體驗舞蹈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來自奧地利和德國巴伐利亞州的眾多藝術人士。他們讚賞神韻是迄今為止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

德國前話劇演員 Antoinette Wosin:「我感受到輕盈、美妙,以及演員們難以置信的投入。我們非常開心。」

Antoinette Wosin女士曾是活躍在德國舞台上的話劇演員,在許多城市巡迴演出,成功扮演過多種風格的角色。她說神韻在中西方文化之間搭建了一座橋樑。

德國前話劇演員 Antoinette Wosin:「神韻在中西方文化之間搭建了一座橋樑,將中國傳統文化傳遞給西方人,編排得非常巧妙。這個邊界的分寸掌握的非常好。」

造型師新聞攝影師 Robert Klar:「非常專業。我作為造型師參與過全世界非常多的演出,在倫敦、巴黎、日本、華盛頓,都觀看過很多——但神韻無疑是我迄今為止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從舞蹈方面來說是最高水準,音樂方面我非常喜歡。儘管我們歐洲人通常對中國音樂有點不好理解,但神韻的音樂,我非常喜歡,使我心情愉悅。她們做的非常了不起。」

造型師新聞攝影師 Robert Klar:「她們做的非常非常的棒。演出可以啟迪人們去思考,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裡,如果我們能彼此扶持,所有人都會感到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