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市開演 八看神韻百分體驗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4日在洛杉磯市的首場演出,震撼全場四千觀眾。其中包括驅車三小時趕來的青少年劇團的創辦人朱迪•海爾倫(JudyAnn Hellrung)。請看報導。

朱迪•海爾倫(JudyAnn Hellrung)從1999年開始編導過多個舞台劇,並曾經獲得最佳舞台設計獎。

青少年劇樂團的創辦人JudyAnn Hellrung:「這是我第八次觀看神韻,只要有機會來,我都不會錯過。每次都是超過百分之百的體驗。」

青少年劇樂團的創辦人JudyAnn Hellrung:「每年都不一樣的演出,你可以看到很多故事是源自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傳統的信仰。所以你可以看到溫柔和良善。在當今社會裡,你很少看到,所以我喜歡看。我也喜歡告訴別人來看神韻,這樣他們可以了解真正的中國是什麽樣。」

海爾倫對神韻的美有特別的理解。

青少年劇樂團的創辦人JudyAnn Hellrung:「演員們自己被神韻展示的美麗所激勵,然後又把這種美麗融入表演,而讓這種美麗更真實,展現在故事情節中,展現在故事編排上。」

海爾倫還發現了神韻樂器和演唱的獨特之處。

青少年劇樂團的創辦人JudyAnn Hellrung:「他們使用傳統中國樂器時,加強了西方樂器演奏的音樂效果,女高音使用了一種特別的演唱方法,我喜歡這種演唱方式。還有,男中音演唱也很好。這種技術或者風格和我們在美國教的不一樣,我不知道這是什麽技巧,但是我可以聽出來,她呼吸方式不同,發音的方式也不同。」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