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提名演員: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4月5號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舞蹈家和電影演員芭芭拉·漢考克女士大力推薦神韻演出,她說,「如果您打算今年就看一場演出的話,那就來看神韻!」

金球獎提名演員舞蹈家Barbara Hancock:「神韻是必看的演出,絕對必看的演出。」

獲得兩次金球獎提名的專業芭蕾舞蹈家芭芭拉·漢考克出演過電影Finian’s Rainbow和其他四部電影,曾是紐約Harkness芭蕾舞團的獨舞演員,還曾以美國華盛頓芭蕾舞團的領舞在白宮表演,也成功地進軍百老匯,出演許多音樂劇。從1978年以來一直在聯盟戲劇學校任教。

金球獎提名演員舞蹈家Barbara Hancock:「神韻超群絕倫,編舞非常優秀。是一場視覺盛宴!我喜歡觀看神韻男演員的舞蹈,因為很豐富,很少有機會看到那麼多優秀的男舞蹈演員具有那麼高超的舞蹈技巧,並在舞蹈中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也喜歡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她給予了我們中國歷史的一個側面。當然,我也喜歡神韻的天幕視覺效果,特殊效果,簡直是藝海採擷。如果您打算今年就看一場演出的話,那你就應該來看神韻!」

作為專業演員,Hancock非常理解神韻演員周遊各地巡迴演出的難度。

金球獎提名演員舞蹈家Barbara Hancock:「神韻的舞蹈演員,天哪,我簡直難以置信,他們怎麼會這麼的精力充沛?因為我知道,長途旅行,裝台卸台,巡迴中一場場的演出,都非常耗費精力的。所以我對神韻非常的欣賞和欽佩,因為我能理解他們的付出有多少,坐巴士、坐飛機、長途旅行,然後在整個巡迴中,裝台卸台,在加上一直排練、一直保持頂尖的技術狀態,非常不容易的。」

Hancock尤其對神韻的精神內涵讚不絕口。

金球獎提名演員舞蹈家Barbara Hancock:「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我是一名基督徒,喜愛神韻的精神內涵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每人都互愛互助,我們來到這裡是有目的、就是幫助彼此,敬天愛神。無論人們如何稱呼神,高級生命,神韻做的事情非常重要,向人們介紹神,提醒人們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