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票房火爆 主流讚藝術極品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3日蒞臨溫哥華,這是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當晚的首演一票難求,主辦方應要求開放了原本不售賣的座位,並在週日晚加演一場。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是難得一見的藝術極品,其深邃的精神內涵更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來看記者朱峰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票房火爆,不但加座更加演一場,3月23日晚在伊莉莎白女皇劇院的首演爆滿,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藝術極品。

公司首席執行官Jerry Jones:「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絕對是個奇觀!」

公司總裁、基金會董事、社會活動家Kerry Gibson:「神韻演出絕對令人驚歎!為呈現這一藝術極品,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公司總裁Shelina Mawani:「演出的服飾、舞蹈,一切都如此優雅、充滿活力,我感受到演出的神聖,真的看到神舞動之美。」

前芭蕾舞演員Jennifer Wright:「我希望神韻永不落幕,就這樣一直演下去。」

會計公司老闆Kelly Meade:「神韻演出五彩繽紛、明亮、充滿活力!」

舞蹈教師Kyllie Railton:「整場演出非常棒,看得出來經過無數排練,演出方方面面都出類拔萃!」

前舞蹈演員Nicoleta Manea:「令人驚歎!難以置信!我愛神韻演出!簡直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歎服神韻舞蹈家舞藝超群。

前芭蕾舞演員Jennifer Wright:「我特別欣賞神韻的編舞,所有的隊形都那麼完美,隊列整齊極了。」

舞蹈演員Julianna Mazur:「神韻舞蹈演員跳的這麼高, 劈叉等技巧,真是令人歎服。」

舞蹈教師兼編舞Kyllie Railton:「我喜歡在舞蹈中巧妙運用道具,如鼓、水袖和綢帶,還有手絹,所有的色彩和道具都明亮悅目,在舞臺上那麼的鮮活。」

而神韻傳承神傳文化、傳遞正向價值觀也令觀眾產生共鳴。

會計公司老闆Kelly Meade:「神韻藝術家在傳承文化, 所有人無論來自哪個國家,都應該珍視和保存自己的文化。」

公司總裁Shelina Mawani:「神韻藝術家保留傳統文化,這一點太好了。」

公司總裁、基金會董事、社會活動家Kerry Gibson: 「人們應該擁有完整的人生,重道行善。」

觀眾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一睹第一秀的風采。

公司首席執行官Jerry Jones:「 我高度推薦神韻! 」

前芭蕾舞演員Jennifer Wright:「我推薦所有人去看神韻!」

3月24日和25日,美國神韻巡迴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還將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