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製作 美麗非凡 前特勤局官員觀神韻難忘體驗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近郊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在美國政府特勤局任職多年的羅伯特·斯諾慕名前來。他本人也是經驗豐富的電影人,對神韻的製作印象深刻。

美國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長發言人Robert Snow:「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設計的視覺效果讓人難忘,不知是怎麼做出來的。我去過很多電影拍攝現場,比較熟悉製作。神韻的整個製作真是太出色了。製作服裝的人一定是花了不少功夫。非常非常美麗的演出。」

羅伯特·斯諾擔任特勤局發言人和助理局長多年,退休後成為好萊塢搶手的專家。很多有特工情節的電影請他做技術指導和顧問,包括《X戰警(最後戰役)》、《空軍一號》、《絕對權力》、《美國總統》等等。 他也在X戰警中,親自出演特工,片場經驗豐富。

他對神韻展現的有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印象深刻。

美國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長發言人Robert Snow:「他們跳的舞蹈,我看到有些動作和我們的舞蹈很近似,顯然是數百年來西方逐漸學習過來的。」

看神韻讓他感到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美國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長發言人Robert Snow:「演出給我帶來很多美好的感覺,看到和體驗到的都讓人感到非常美好。神韻的演出,展現了中國文化的起源,過去的傳統文化是什麼樣貌。也說明,如果中國那裡有自由的環境,可以變得多麼美好。」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