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古韻 完美高超 參議員推崇神韻機不可失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演出,讓當地精英名流由衷感佩。弗吉尼亞州參議員布萊克夫婦不僅陶醉於神韻演出的完美高超,更表示要「向世界所有角落的所有人推薦神韻」。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Dick Black:「我要向世界每個角落的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Dick Black:「我認為,神韻讓人們想起中國的傳統之美,藝術以及美好的事物。有些東西是有精神內涵的,而有些東西是工業生產製造出來的,這也非常重要,但人們也需要有精神內涵的事物,美好的事物,這就是神韻所展現的。神韻演出呈現了中國非常美麗的一面。」

布萊克19歲參加越戰,獲上校軍銜,軍旅生涯長達31年。1998年,布萊克當選弗吉尼亞眾議院代表,步入政壇,2011年當選州參議員。豐富的人生經歷,讓他對普世價值、世界和平有深刻的理解,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布萊克感到非常遺憾。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Dick Black:「非常遺憾的是,中國民眾看不到神韻。我們能在這裡看到,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神韻!神韻非常有名。」

布萊克認為,看神韻演出機不可失。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Dick Black:「如果你有機會看到神韻,就去看吧!因為神韻非常非常美!會給你內心帶來美好的感受,而且告訴你古老中國的美,在我們出生以前就存在很久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