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精神信仰強大 神韻舞劇感動維州菁英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市的兩場演出再度呈現爆滿及售罄的盛況。從演出中﹐主流菁英們感受到﹐正是由於充滿精神信仰﹐才使中華文化如此美好﹐如此偉大。

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校董Chrystal Kern﹕「令人驚歎﹐如此美麗﹗我曾去過中國很多次,但從沒有看到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Kern女士尤其欣賞其中的小舞劇。

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校董Chrystal Kern﹕「藝術家們呈現整個故事的方式,不僅通過肢體動作,還有服飾及面部表情的配合,都做得太好了。」

神韻演出展現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燦爛輝煌﹐也揭示了當今中國的狀況﹐令觀眾深受觸動。

華盛頓特區法院信息管理部總監Yuan Burns﹕「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就是法輪功﹐一對夫婦﹐丈夫被關起來﹐然後眼睛又受到損傷﹐這一段非常感動。」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Mary Sullivan﹕「我們知道如今在中國堅持信仰有多艱難,這真令人悲哀。因為正是其中蘊含的精神信仰,才使得他們的文化如此美好﹐如此動人﹐如此偉大﹗」

觀眾紛紛表示﹐神韻之美難以用語言形容﹐唯有親身體驗。

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校董Chrystal Kern﹕「你必須來看﹗」

華盛頓特區法院信息管理部總監Yuan Burns﹕「我說絕對要看﹐不要錯過﹗」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