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業界 歌劇院總經理讚機會難得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從2006年開始,神韻藝術團連年在世界各地演出,火熱的票房,每年不斷創新的節目和持續的發展壯大,開創了藝術演出的一個個奇蹟,令業界刮目相看。3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的第16場演出,吸引全球娛樂演出的領軍企業——LiveNation娛樂——旗下的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Matt Wolf慕名前來。

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Matt Wolf:「非常美妙,看到中國古典舞真好,在美國很少能看到,這是難得的機會。了解到不同角度的故事,尤其是信仰自由方面的內容,很感人,又很重要,看到美國之外不同文化的美麗演出,很棒很棒。」

Matt Wolf是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該劇院隸屬於全球娛樂領軍企業LiveNation,是全球現場演出和售票系統的龍頭企業,市值超過90億美元。Wolf過去曾在紐約國王劇院擔任執行董事,也在費城Kimmel演藝中心做過副總裁,他特別喜愛神韻舞劇所展現的文化意涵。

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Matt Wolf:「舞蹈故事非常古老,這些寓言故事仍有現實意義,我們仍能從中學到很多,真是非常有趣。神韻裡有很多神話故事,特別是孫悟空和術士的故事真是趣味橫生。講述善良戰勝邪惡的故事,齊心合力勝過邪惡的故事,還有許多愛情故事和各種各樣的故事。」

神韻的精神意涵觸動人心,Wolf感佩神韻舞蹈演員背後強大的精神力量。

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總經理Matt Wolf:「神韻舞蹈演員都非常高挑,優雅,服裝精美無比,他們充滿年輕活力。很高興看到他們在學習中國古典舞,經過幾千年歷史的承傳,到今天人們還在習練,她經受了時間的考驗。神韻演員因學習承傳文化藝術而感到自豪。同時他們每日實踐的精神信仰也具有很久遠的歷史。如果人們不親身實踐這精神信仰,她是無法這樣蓬勃發展的。很顯然,神韻演員這樣實踐信仰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