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 神韻六度蒞臨内華達 州長議員齊賀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8日至11日,在著名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展開為期四天的演出。和其他城市一樣,神韻未演先轟動。目前,門票已經售罄,主辦方只好開放更多座位來滿足觀眾的需求。當地政要也紛紛發來褒獎,請看報導。

內華達州長及副州長,拉斯維加斯市長和六位聯邦參眾議員給神韻發來了褒獎信。

內華達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表示:「在過去十多年和上千場的演出,神韻豐富了整個美國的社區。我讚揚神韻把這些古老的中華傳統再現舞台,豐富了內華達州的文化活力。」

拉斯維加斯市長卡羅琳·G·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說:「我們是如此幸運,能有這精彩的表演藝術第六次光臨我們社區。」

內華達聯邦參議員凱瑟琳·可泰茲·馬斯都(Catherine Cortez Masto)說:「神韻藝術團採用傳統藝術來傳播希望和美的信息,從而復興著富含傳統價值的中華文化。」

內華達聯邦參議員丁恩·海勒(Dean Heller)說:「神韻演員們和音樂家們高超的藝術才能,將為五千年的中華文明注入生機。通過藝術,神韻在東西方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弘揚與提昇道德、保護人性尊嚴和對神的信仰的文化傳統。」

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8日至11日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表演四天五場,所有門票均已售罄。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