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大紀元第六屆夏令營展 吸引眾多華人參與

【新唐人2018年3月06日訊】3月4日星期日下午,大紀元加東分社在多倫多附近的列治文山舉辦了第六屆夏令營展,有超過20家安省主流夏令營齊聚一堂,吸引了很多當地華人帶孩子前來參觀並預定夏令營。舉辦方大紀元雜誌社還為來賓提供現場中文翻譯服務,幫父母們選擇最適合孩子的營地。

與中國大陸的「教綱式」夏令營不同,加拿大的夏令營注重讓孩子們享受豐富的室內外活動、培養及發展個人興趣及領導能力等各項技能,以及結交朋友並練習社交等。很多父母們發現,孩子們在參加夏令營的過程中磨練了意志力,並變得更成熟自信。

所以,夏令營體驗是北美人童年生活的重要經歷之一。從工薪到頂級富豪家庭,父母們都認為讓孩子參加夏令營是非常有價值及有意義的投資。

非營利組織安省營地協會(Ontario Camp Association)正式成立於80多年前。該協會致力於改善受到其認證的營地的服務質量標準並確保其安全規範等。

協會的主任戴維森(Heather Davidson)女士也前來參加夏令營展,並為家長們舉辦講座,解析住宿營地的特點及注意事項。

安省營地協會主任Heather Davidson表示,家長們應詢問以下問題:「營地是否獲得認證?營地如何訓練員工?員工在去營地之前是否接受過培訓?有一整週的有關營地的訓練嗎?工作人員的年齡?」

她還對家長們建議:「請與您的孩子們交談,詢問他們想做什麼。並問營地他們可以為你提供什麼。如果您要去住宿營,請向營地詢問應攜帶何種衣服。」

羅賓漢夏令營(Camp Robin Hood)是一個男女混合日營,擁有75年的歷史。業主格羅辛格(Howie Grossinger)先生介紹,該營地特色為一流的巴士接送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及豐富的戶外活動,包括射箭、騎馬、划獨木舟、篝火燒烤、游泳課、攀岩及迷你高爾夫等。

位於著名阿岡昆公園的塔那瑪坤夏令營(Camp Tanamakoon)擁有94年的悠久歷史,是著名的女生住宿營。營地主任托姆(Patti Thom)女士表示,將女孩子們送入女生營的好處包括:她們不需要過度注意自己的外表及打扮、不會被男生們分心,以及可以集中精力發展自己的女性特長等。

家長范先生表示,孩子參加夏令營的收穫非常大,包括學習能力、體能及交流能力的提高。他認為這對孩子將來走上社會有好處,所以幾年來一直讓孩子參加夏令營。

很多大學的錄取官都認為,參加過住宿營地的孩子更有機會在大學生活裡獲得成功,因為他們一般更加獨立、更自信而且擁有更出色的領袖才能。

家長Tony鼓勵華人家長們將孩子們送入夏令營,因為他們可以在營地中結識新的朋友、學到很多珍貴知識、得到鍛練,並通過這樣的機會培養適應能力。

家長們還可在education1st.ca網上閱讀大紀元雜誌社出版的《夏令營指南》。

新唐人記者芳芳、王竹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