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陳小魯猝死與安邦大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陳小魯猝死 傳持安邦大額股份
3月1日,中共元帥陳毅的兒子、中共對外友好協會原會長陳昊蘇告訴陸媒,陳小魯於2月28日在海南因心臟病去世。媒體曾報導,陳小魯是遭中國證監會接管的安邦集團「實際控制人」,其掌控的3家公司,合計持有安邦集團51.36%的股權。

2.陳小魯死前驚叫「不好!」 與吳小暉神秘關係曝光
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提起公訴,安邦被保監會接管僅過去5天後,中共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因心臟病突發猝死。由於陳小魯生前與安邦存在千絲萬縷的關係,他的猝死引發輿論各種聯想。同時,他與吳小暉的神秘關係也被曝光。

3.吳小暉「媒人」陳小魯猝逝 曾承認為安邦站台諮詢
3月1日,多方消息顯示,原中共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因急性大面積心肌梗死已離世。外界認為或許與安邦集團有關。之前,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提起公訴,安邦被保監會接管。陳小魯曾承認為安邦站台諮詢,亦曾為吳小暉與鄧小平外孫女做媒。

4.習近平為何修改任期?分析:明刀明槍針對江澤民
近日,中共修憲意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的消息,掀起輿論強烈關注。有評論指,事實上中共所謂主席任期限制的規矩,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作用,習近平明刀明槍的將這個問題擺上檯面,實質上是為了甩開江澤民垂簾聽政,繼續推動反腐,解決江澤民集團的反抗和政變問題。

5.中共修憲激起千層浪 移民搜索暴增
中共計劃修改憲法、習近平可能繼續連任的的消息,引發輿論廣泛關注,一些經濟界人士看好習持續執政,對經濟穩定發展的保障。但也有人開始考慮轉移資產到海外,或乾脆移民。

6.傳華春瑩是李肇星情婦 外交部回應「被抓」傳聞
日前有消息稱,中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0多天未露面,疑被抓捕,當局從其家中搜出500萬美元現金,以及準備移民美國的證據等。對此,中共外交部做出回應,聲稱華春瑩近日就會出來主持記者會。

7.千百度:大陸交警感歎「煉法輪功的真了不起」
這是一個發生在遼寧某地城郊的真實故事,一次不尋常的車禍結案。

8.揭秘:大陸知名演員袁立如何成為「精神病 」
有大陸網友近日向新唐人投書,揭露中共官方電視台為了欺騙民眾,運用剪輯方法將知名演員剪成精神病狀,又如何將精神病人剪成正常人。該網友感慨道:生活在中國,要想不被矇蔽真是太難了。

9.老中醫:一個人能不能長壽主要看這一點
老人們常說「人活一口氣」,還真是這樣,從中醫來說,這口「氣」就來自於脾胃。有經驗的老中醫都知道,看一個人能不能活得長壽,主要就看一點——脾胃。只要脾胃好,還有胃口,能吃下去東西,那麼生命就還能繼續維持下去

10.【熱點互動】三中全會提前 修憲緊急出爐 潛伏風暴?
近日中共政壇接連傳來大震盪:先是安邦被接管,緊接著中共宣布三中全會提前召開,而週日官媒又搶先爆出對憲法21條修改建議,其中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一條更是引爆輿論,中外媒體高度關注。外界均解讀此為習近平長期執政鋪路。三中全會大幅提前,修憲建議緊急出爐,時間點和方式都異乎尋常,背後隱藏何種風暴和暗流?為何習近平要在此時修改憲法?憲法又能賦予中共多大的合法性?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新華社「作亂」 習近平震怒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改主席任期大有玄機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