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絕倫 意涵深刻 觀眾期待神韻再來倫敦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週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連續10天的演出落幕。神韻為英國觀眾帶來了華麗的視聽饗宴。

跨國銀行歐洲利率交易總監 Craig Collins:「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舞台上的演員讓人目不轉睛,一定經過刻苦努力和不斷練習。演出讓我感到共鳴,這是非常值得欣賞的演出。是一場華麗的視聽饗宴,感覺輕鬆愉快渡過了一下午。」

Craig Collins是一家跨國銀行的歐洲利率交易總監。他不但感歎神韻絕美的舞台表現,更欣賞演出的精神內涵。

跨國銀行歐洲利率交易總監 Craig Collins:「我之前完全不知道神韻演出蘊含神性的層面,這真的很好。」

「神性的層面讓演出更有力度,不同於一般的舞蹈或倫敦西區的演出。因為是來自另一個文化,是前所未有的特殊體驗。」

高端地產開發商Peter Bennett 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引人入勝。神韻五月份到伯明翰演出時,他還會去看。

高端地產開發商 Peter J Bennett:「演出確實非常鼓舞人心,看的時候感覺完全融入其中。」

「我期待神韻在伯明翰的演出,因為我是伯明翰人。神韻將在伯明翰國會議中心表演,到時候我肯定要再看。」

記者梁東:「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連續十天十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不僅創造了業界奇蹟,也讓看過世界各地演出的英國觀眾深深為之傾倒。他們紛紛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也期盼神韻能再次來這裡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