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語言無國界 營銷協會會長愛神韻故事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進行的第八場演出再次爆滿,一票難求。美國市場營銷協會底特律分會會長坎汀(Danielle Cantin)女士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服裝、色彩和天幕,但最讓她感動的是神韻講述的故事。

美國市場營銷協會底特律分會會長Danielle Cantin:「神韻演出美極了。天幕美景令人難以置信,其色彩與演員的服裝完美搭配,非常漂亮。舞蹈動作、色彩也很美。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是演員從舞台躍入天幕,故事情節在大屏幕的背景上出現。神韻演出讓我很欣賞舞蹈這種普世語言,因為我們都能看懂講述的故事,不受中文或英文的限制。 這真的很美妙。」

底特律AMA營銷協會總裁Danielle Cantin女士很喜歡眾神下世開創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歷史傳說和現代中國人堅持信仰的故事。

美國市場營銷協會底特律分會會長Danielle Cantin:「我很喜歡開場的節目,在神的指引下開創了各個朝代。故事的展現真的很美,講述了人類是一體的。節目中還講述了困境中的希望。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對夫婦被迫分離,丈夫慘遭酷刑失明。憑著信仰和希望的力量,他們再次找到了彼此。最後,由於神的幫助,他康復了,夫妻團圓。這是真是一個抗爭的故事,但有一個重新團聚的結局。」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