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支持立法 打擊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近日來,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開展了征簽活動,支持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提出打擊活摘器官的個人法案C-350。他們向民眾揭露中國大陸仍在進行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徵簽活動引起加拿大人的鮮明響應。

這是一個閒適的周末,在溫哥華市中心的羅伯遜廣場,人們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板前駐足。法輪功學員平和的言語講述著在中國大陸仍在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的驚天暴行。

建築公司總裁Mclaughlin:「我相當震驚,聽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國政府迫害,他們的器官被摘除,這是一個悲劇。」

廚師Noah Ennis:「這太糟糕了,雖然我對此了解不多,但是我認為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

市民Denisa:「這是一個悲劇,我認為這是反人類的。」

市民Nigel:「監獄關押的人被解剖,器官被摘除,並販賣給那些付錢的人,這簡直是黑暗的酷刑。」

2017年4月,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議會正式引入打擊活摘器官的個人法案C-350。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加拿大需要立法,明確反對強摘器官,特別是當器官來到加拿大境內。」

立法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製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目前這項法案仍在審議中。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我們現在舉行一個徵簽活動。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直接活體摘取來買賣,希望能夠通過立法來

徵簽活動得到廣泛支持,體現了加拿大的民意。

廚師Noah Ennis:「我很高興在上面簽名,我的一份力量雖然微薄,但精神上能夠產生影響。」

建築公司總裁 Mclaughlin:「如果加拿大政府能夠提供幫助,這很好。我建議他們要提供幫助。」

市民Nigel:「我贊成這項議案。我簽名支持,酷刑必須停止。」

這項議案現已獲得各黨派及廣泛的民意支持。

新唐人記者夏宇、舒燦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