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多樣人文歷史 埃及學專家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7號下午在亞利桑那州梅沙的演出後,編輯「埃及晚期字典」的埃及學專家夫婦Lesko表示,他們非常喜愛神韻展示中華歷史與人文的多樣性。

布朗大學埃及學專家Leonard Lesko:「我認為神韻很棒,非常好,很高興了解到過去不曾知道的,也喜歡觀看這些非常投入且有高超技巧的舞蹈演員。」

布朗大學埃及學專家Barbara Lesko:「我非常喜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舞蹈編排,服飾優美,真是見到就會高興。」

布朗大學埃及學專家Leonard Lesko:「讓我很感興趣的是,演出呈現古老傳統藝術時與高科技設計結合,另外我也喜歡演出呈現的不同文化。我喜歡蒙古族筷子舞,也欣賞溶入的一些民族舞,中國有著多樣的文化。」

布朗大學埃及學專家Barbara Lesko:「我認為展示各地民間舞蹈是個好主意,並通過舞蹈與服飾來講述中國的歷史。神韻令人興奮,不但優雅,而且完全令人愉悅,我會強烈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看。」

布朗大學埃及學專家Leonard Lesko:「神韻演出不僅持續不斷的令人振奮,而且溶入大量的工作。樂團與舞蹈演員都表現出很多才華。任何對藝術與中國文化有興趣的人,我認為都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亞利桑那州梅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