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神韻加演爆滿 主流讚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首演是加場,仍然爆滿。劇院特別製作歡迎標牌喜迎神韻再次蒞臨。各界主流人士讚歎神韻是無以倫比的藝術極品,並感佩神韻保存傳統的努力。

戲劇演員Amy Tremblty:「令人陶醉!美麗絕倫!奢華美妙!色彩繽紛!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就深深沉醉其中!」

前校長James Purich:「五星級的演出!」

作家Jennifer Speed:「絕對的神聖!太美了。」

芭蕾舞演員Breanne Cantlon:「我非常欣賞這種藝術形式,藝術家極富才華!」

影視演員Chris Tanych:「神韻的藝術總監太了不起,演出真是無與倫比!」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首演售罄,我們不得不再加演一場,漢密爾頓的觀眾太幸運了!」

無論是中國古典舞和舞劇,高科技天幕、獨唱和二胡獨奏都令觀眾耳目一新。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她們自如收放水袖令人著迷,就像花朵從她們手中飛落,奇妙萬分。」

影視演員Chris Tanych:「我很喜歡動態天幕的特效,有幾個場景讓我大為驚歎,好厲害!」

戲劇演員Amy Tremblty:「神韻的舞劇妙趣橫生,激動人心,美的讓人落淚!」

芭蕾舞演員Breanne Cantlon:「太有意思了,書生那個舞劇妙趣橫生!」

前校長James Purich:「女高音的歌唱百聽不厭!雖然我不懂中文,天幕上的英文歌詞讓我感同身受。」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女高音的嗓音很恢宏,聖潔的聲音。」

更讓觀眾感佩的是,神韻致力於恢復失落的傳統文化和珍貴的價值觀。

前校長James Purich:「神韻是最棒的文化之旅,任何人看了這場演出,都會更喜愛中華文化。」

作家Jennifer Speed:「保持善良的本性,這引起我的共鳴。」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演出呈現忠貞、謙遜、熱情和奉獻的美德,以及最終我們都將重回天堂,我相信這一點。」

觀眾們說,如此美妙的演出要親身去體驗。

芭蕾舞演員Breanne Cantlon:「任何人都會喜歡神韻!」

影視演員Chris Tanych:「我絕對推薦神韻,百分之百!」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神韻絕不容錯過!」

1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演出一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