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關鍵時刻 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

2.習近平如何看待中俄關係?拜登語出驚人
中共與俄羅斯在所有領域繼續維持密切關係。中俄關係動向又如何呢?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有過長時間單獨接觸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說,他看不到中俄之間有什麼長遠的共同利益,習近平只是把俄羅斯偶爾看成是中國的陪襯。

3.21世紀的「尼祿焚城」:央視 「天安門自焚」疑點再析
中共官媒新華社宣稱,2001年1月23日下午2點41分,一個名叫王進東的男子,在天安門廣場點燃火焰。4個警察立刻拿出滅火器,不到一分鐘迅速滅火。

4.瞄準中共 川普對進口太陽能板徵重稅
由於中國生產的低價太陽能板,被大量傾銷到美國,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簽署行政令,對進口的太陽能板徵收30%的高額關稅。

5.FBI或隱匿信息 美司法部調查「短信門」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本週下令,追查聯邦調查局兩名前探員的手機短信,共和黨人認為,在他們互相之間發送的短信中,可能存在著所謂「通俄門」調查的驚人內幕,一旦內容曝光,可能會還給川普(特朗普)清白。

6.河南再現「紅黃藍」事件 11歲女遭校警性侵致孕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驚爆疑涉虐待、性侵幼童案,一度震驚海內外。近日,河南駐馬店市也爆出類似校園性侵女童案,當地一家小學的5旬校警,性侵一名未成年女童兩年,近日,女童發現已懷孕5個月。

7.繼「換頭術」後 大陸又一人體試驗「領先全球」
繼「換頭術」之後,近日大陸又傳出一人體試驗的消息,這種美國還不允許醫生做的人體試驗,卻在中國順利進行,引發外界關注。分析認為,這種現象顯示出其他國家注重道德和倫理,講究對生命的尊重,所以對人體試驗非常慎重。而中共卻恰恰相反。

8.充滿寄生蟲的脫北士兵 傳在朝鮮殺了人
韓媒報導稱,去年從板門店逃到韓國邊界的脫北士兵,承認在朝鮮犯下殺人案。如果調查發現該士兵涉及謀殺、誤殺等犯罪行為,那麼一些通常給予脫北者的特權與保護將被剝奪。

9.金正恩大玩兩手 密令實彈備戰:武力統一意志不變
朝鮮打着「參奧」與「和談」的旗號,對韓國政府予取予求。而同時,金正恩下令前沿部隊實彈備戰,聲稱「遲早要武力統一」。

10.專訪章天亮(二)什麼人和組織讓人背離神
章天亮:我們知道最後永遠都是神贏了,這個結局是定的,關鍵的問題說,我們每一個人在面對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是怎麼選擇的。也就是說正邪之間的選擇,會是永生和永遠毀滅之間的選擇,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事情非常非常重要。

11.中共攻打台灣?蔡英文:不排除可能性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不排除中共進攻台灣的可能,她呼籲台灣民眾堅持民主、自由,團結維護兩岸的和平。

12.王全璋失蹤928天生死不明 家屬25次控告被拒
709案被捕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已被關押928天,至今不讓家屬及律師會見,生死不明。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連續25週前往最高檢察院控告,都被法警攔阻,不讓她入內。

13.中國古人延壽的秘訣 就是這四個字!
人生在世,都想要健康長壽、榮華富貴,這可以說是人同此心,心同此望。翻閱古籍,古人從來沒有強調單純的身體有多麼重要,它是和人的德性緊密相關,所做所為符合古代的君子標準,能夠「重德行善」,一定會有福報,壽終正寢,甚至會帶來延壽等。

14.【世事關心】 紅色軍情背景 楊健——新西蘭反中共滲透的導火索?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罕見缺席政法會&王健林淚灑萬達年會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古人大戰外星人/AI準確預測壽命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