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再現「紅黃藍」事件 11歲女遭校警性侵致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北京紅黃藍幼兒園驚爆疑涉虐待、性侵幼童案,一度震驚海內外。近日,河南駐馬店市也爆出類似校園性侵女童案,當地一家小學的5旬校警,性侵一名未成年女童兩年,近日,女童發現已懷孕5個月。

陸媒23日報導,事件發生於河南駐馬店市泌陽縣馬谷田鎮第二小學,疑遭校警性侵致孕的女童樂樂,今年11歲,其父親常年在外打工,母親有智力缺陷,沒有自理能力。

近日,家人發現女童不對勁,帶她到醫院檢查,發現樂樂已懷有5個月身孕。

據樂樂的姊夫張軍透露,樂樂從一至四年級就讀於馬谷田鎮的第二小學,在樂樂讀四年級時,第一次被劉姓校警性侵時,年僅9歲。

事發時,樂樂與多名同學在校內玩耍,劉某就藉故帶她至樓梯下,掩住她的嘴巴強行對樂樂性侵。事發後,劉某恐嚇女童,如果事情曝光就會殺了她全家。

「劉某在學校管理學校的學風和紀律問題,同學們都非常害怕他,樂樂也不例外。」張軍說,樂樂後來通過看各種書籍才明白這是強姦,但是她不敢說。

之後,劉某還曾以借書為由到樂樂家中,企圖再對樂樂進行性侵,但最終沒得逞。但有一次劉某尾隨樂樂回家,強行將她帶到一棟爛尾樓再次對樂樂性侵。

張軍表示,事發前樂樂性格活潑,成績也名列前茅,一直是尖子生。近兩年,孩子性格變得內向,和家人還好些,見到陌生人就一直不說話。

樂樂姑姑表示,孩子查出懷孕後害怕,都不說話了。到現在犯罪嫌疑人家屬以及學校領導始終無人出面給出說法。

據了解,劉某50來歲,有妻子和孩子。是該校校警,在該校工作已有五六年了。

張軍說,警方已將劉某刑拘,事件在調查當中,目前警方已經提取了樂樂的羊水,開始做DNA對比,結果尚未出來。

目前校方與家長仍未完成協商,但承諾會對受害人作一定的賠償。

中共治下 幼兒園虐童事件頻發

2017年11月22日晚,北京朝陽區管庄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虐童事件被曝光後,令各界輿論震驚。據媒體披露,一些孩子不僅在幼兒園遭到老師用針扎的虐待,甚至睡覺前被老師喂可疑藥物,更有孩子遭到性侵猥褻。

憤怒的家長隨後包圍幼兒園,要求園方出面交代。有家長稱,幼兒園的老師曾要求3個小孩脫光罰站,有一名孩子在醫院查出肛裂但原因不明。中國微博、微信圈內,也被大量受害兒家長或相關人事的指控「洗板」。

就在紅黃藍事件還未出調查結果時,另有兩家北京的幼兒園也被家長們集體舉報。

多位幼兒家長告訴《財經雜誌》,北京朝陽區的朝花幼兒園萬象新天園教師涉嫌用針刺幼兒、喂服不明藥片。

另一家被舉報虐童的幼兒園,是北京金色搖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直營亦庄分園。

財新網去年11月15日報導,據多名幼童講述,在園內時常被老師用改錐、鎚子、刀、大頭針進行毆打、傷害,甚至還出現了捏掐私處、教男童趴在女童身上等猥褻行為。

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女童保護基金發布的數據顯示,僅僅在2016年一年中,媒體公開報導的14歲以下兒童性侵案件為433起,平均每天曝光1.21起,相比較2015同比增長了27.35%,其中女童比例為92.42%。

而這些僅是基於公開報導的數據。由於中共對輿論嚴格管控,相信大部分性侵兒童案難以被公開。

對於大陸幼兒園屢禁不止的性侵現象,時事評論員程曉容認為,中共的統治從一開始便以無神論取代生命對神的尊崇,泯滅幾代人的良知善念,蠶食著整體社會道德。人們眼睜睜地看着,冷漠殘暴取代了仁義關愛、虛假頹敗取代了誠信自律。校園性侵猥褻幼童也只不過是中國眾多亂像之一而已。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