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CEO: 已成神韻粉絲 期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20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Gold Coast)一天兩場的演出備受當地商業精英的青睞,體育用品公司首席執行官沃倫•甘布爾(Warren Gamble)表示自己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期盼神韻明年早日再來。

體育用品公司首席執行官Warren Gamble:「演出太精彩了!獨一無二,震撼人心。各種舞蹈,舞動,所有的一切都讓人驚喜,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資深體育運動管理顧問Jak Carroll:「真是太震撼了,無論是顏色,編舞以及敘事手法 所有的一切都充滿驚喜,讓人盡享其中。」

沃倫•甘布爾沉醉於中國古典舞的優雅和美麗,讚賞神韻獨一無二。

體育用品公司首席執行官Warren Gamble:「我非常喜歡長袖舞蹈,真是美極了,非常獨特,非常有中國韻味。還有像蓮花盛開等其他節目也是如此,美得讓人心醉!」

甘布爾格外欣賞神韻的敘事方式,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仍堅持信仰,讓他深受感動。

體育用品公司首席執行官Warren Gamble:「在中國,人們想要自由表達還是很難的,所以將故事搬到這個舞台上,就能使觀眾了解更多,這些至今還在中國發生的事。」

傑克•卡羅爾(Jak Carroll)讚賞神韻傳遞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

資深體育運動管理顧問Jak Carroll 「我發現故事中傳遞著這樣的價值,通過生命救贖的故事,善有善報,正義終將勝利的故事。」

甘布爾對神韻戀戀不捨,說自己已成為神韻的粉絲,期盼神韻明年早日到來。

體育用品公司首席執行官Warren Gamble:「很遺憾神韻在這裡的演出,只有幾天時間,真希望能停留更長時間。我非常享受這一文化體驗,神韻舞蹈是獨一無二的,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我認為觀眾會非常喜歡神韻,他們會完全沉浸其中,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動。他們會像我一樣,成為忠實粉絲,一定會再回來觀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