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環境科學家:神韻一流演出 精神可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1月20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拉開了2天三場的演出帷幕,前來觀看的莉琳娜-柯拉德(Lilliana Corredor)博士,是多學科科學家團體」湄公河科學家之家)(「Scientists for the Mekong」)的創始人,她表示演出觸動心靈,讓她感動淚下,演出展現的正直不屈的勇氣和精神讓她深深敬佩。

環境科學家Lilliana Corredor:「整場演出的整體視覺效果,無可比擬的震撼,演出的藝術家們絕對是頂級一流的,真的不可思議的棒,演員們都超凡脫俗,水平高超,還有交響樂,我都不知道我應該閉上我的眼睛,來欣賞美妙的音樂,還是應該睜開眼睛,因為我不想錯過半點他們的舞蹈,一切都太美妙了,交響樂同樣是頂級的,尤其是二胡的演奏,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靈,足足半場我都在感動落淚。」

心情激動的Corredor博士表示,演出中傳達的法輪大法充滿慈悲的內涵讓她非常震撼。

環境科學家Lilliana Corredor:「我非常感謝能看到,演出中展現如此美好的法輪大法的內涵,讓我非常感動,每個人都有思考和選擇信仰的權利,這種權利是不應該被鉗制的,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很清晰地表達了他們的意志,我為他們的勇氣而鞠躬,同時也讓我感到非常的美好,那傳達的是愛與慈悲,是帶給我們心靈祥和寧靜的力量,他們的堅持完全沒有錯。」

Corredor博士感動地表示,希望向神韻的每一位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感激和敬意。

環境科學家Lilliana Corredor:「這絕對是頂級一流的演出,我要告訴每一個人絕對不要錯過這樣的演出,無可置疑的頂級秀。我也衷心地祝賀每一位演出的藝術家,每一位音樂家,藝術總監以及籌辦方,感謝帶給我們一場如此頂級的藝術盛宴,同時非常感謝法輪大法,能夠向世人呈現出如此的勇氣和美好,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