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場爆滿 各界精英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八場演出繼續火爆,一票難求的盛況持續。紐約各界精英為神韻精美絕倫的藝術呈現而傾倒。

著名咨詢公司常務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精彩絕倫,非常喜歡。很棒,是的,非常美麗。」

眼科醫生Frank Accardi:「神韻優秀傑出,令人驚艷,色彩,舞蹈演員優雅,動作激動人心,編舞等一切都精彩紛呈。尤其非常喜歡神韻音樂,非常非常優美動聽。」

世界名錶製作師Richard Silver:「神韻交響樂高低起伏,轉換準確,時間點精準,完美無瑕,令人驚歎。」

具有30年經驗的投資銀行家,國際著名咨詢公司的常務董事Tom Jones 對神韻中壯觀繽紛的色彩讚賞有加。

著名咨詢公司常務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我真的很喜歡蒙古舞蹈中的色彩運用。是的,我這麼認為。」

航空控制系統公司總裁Anthony Curatolo:「神韻整場演出中的色彩真是歎為觀止。讓人集中精神,無比美妙的演出。」

曾親手打造勞力士,歐美茄等世界名錶的製錶師Richard Silver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世界名錶製作師Richard Silver:「舞蹈演員令人驚歎,無法相信他們做出那些高難度動作,他們的協調一致真是歎為觀止。」

眼科醫生Frank Accardi: 「我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貴典雅,她們動作如此輕鬆自如,如此優雅美麗,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欣賞。」

公司老闆Sam Rolo:「神韻編舞非常優秀,能看出背後的巨大付出,很多優秀人才的共同努力才能製作出來。歎為觀止,非常美妙。」

最後,紐約各界精英人士還對神韻通過藝術呈現中華傳統文化表示讚賞。

著名咨詢公司常務董事Tom Jones和模特Yuka Inui:「真是了不起的創意。我去過中國很多次,很高興在這裡看到神韻。」

神經外科醫生Kamran Tabaddor:「神韻呈現的是傳統,有悠久歷史的中華傳統文化。」

眼科醫生Frank Accardi:「中華文化是美妙無比的文化,在歷史過程中有巨大巨大的成就,對世界文化作出了非常非常傑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