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舞動的優雅 設計公司總裁讚美妙無窮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1月1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七場演出再度爆滿。擁有二十年室內設計經驗的設計公司老闆Michael Bagley感謝神韻把寶貴的中華文化重現舞台。

設計公司總裁Michael Bagley:「非常美妙,非常美妙,優美的演出,對美國人來說是有趣的歷史,尤其在中國看不到。很不幸在中國這樣的文化被打壓。神韻把這歷史重現在舞台上與人分享,教化大眾,真是太好了。」

設計公司總裁Michael Bagley:「神韻是舞動的優雅,繽紛的色彩、質地,舞蹈令人震驚,音樂完美支撐這一切。美妙無窮。」

作為設計師,Michael對神韻色彩的運用印象深刻。

設計公司總裁Michael Bagley:「神韻生動的色彩精美絕倫,增強動感,優雅美麗,充滿活力。神韻令你輕鬆開懷的微笑,美麗清新。」

最後,Michael談到他最喜歡的節目。

設計公司總裁Michael Bagley:「我最喜歡蒙古舞,絕對精彩。舞蹈、色彩、服裝、筷子發出的聲音和交響音樂結合在一起能量強大。」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