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澳洲 粉絲熱情迎接 企盼全新節目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1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昆斯蘭,將開啟大洋洲一個月的巡迴演出。熱情洋溢的粉絲們早已等候在布里斯本機場夾道歡迎神韻藝術家們。請看報導。

神韻粉絲Lang Smith:「一大早4點鐘我就起來了,6點鐘我就趕到這裡。」

神韻粉絲Nina Smythe:「我很緊張,等不及了,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他們,獻上澳洲本地的花卉歡迎他們。」

當神韻藝術家們出現在入境大廳時,粉絲們歡呼雀躍,上前獻花,近距離目睹藝術家們的風采。

從寒冬的美國來到夏日炎炎的澳大利亞,神韻藝術家們跨過四季,為當地觀眾帶來2018年的全新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持人唐藝:「這是我第十年跟神韻一起巡迴,第四次來澳洲。到澳洲很高興,因為就是天氣很好,然後大家都很熱情。空氣也是特別好,所以很喜歡到澳洲巡迴。」

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陳美容:「每一年神韻都是帶給觀眾一台全新的演出,都是純善純美的中國文化,希望澳洲觀眾都能來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18日晚在昆士蘭的圖文巴舉行大洋洲首演,隨後進行澳紐8個城市的27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