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北加州 觀眾盛讚精彩值得看上萬次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月14號神韻國際藝術在伯克利澤勒巴克劇院三天四場的演出拉下帷幕。神韻在北加州弗雷斯諾、聖荷西、舊金山、沙加緬度、伯克利的21場2018巡迴演出,轟動了當地社區,盛況空前,場場爆滿,當地精英們被世界第一秀的神韻風采深深吸引。

還未看完神韻在伯克利的演出,Joe便自拍了一張,迫不及待的分享給了自己臉書群裡的朋友們。

會計師Joe Churchward:「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喜愛演出的服飾、舞蹈、舞蹈的歷史。今天孩子們所做的我才意識到是原自於中國古典舞,一些動作,我們所知道的體操,原來是一種舞蹈的形式,所以演出內涵豐富,非常令人振奮。」

康縣政府部門主管Carolyn Cicotte:「神韻真是與眾不同,我真的很喜歡。」

形象設計師Orlando Gonzales:「演員的頭飾獨具一格,所有的都非常的美,非常細膩。」「從開頭到結束都令人難以置信。」「值得來看上萬次。」

大學經濟學教授Jaime Flores:「這些保存了上千年的傳統給我深刻的印象。是地球上最為古老的文化之一,堪稱最為古老的文明。」

會計師Joe Churchward:「非常高興能看到中華文化,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在中國並不是,很明顯這也是中國的一部份,所以能了解到古典舞以及歷史很好。」

結束了北加州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澳大利亞的圖文巴帝國劇院演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