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獻唱《無問西東》 同名推廣曲感動人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日前,由王菲獻唱的章子怡和黃曉明等主演新片《無問西東》同名推廣曲發布上線。歌詞真摯溫暖,演唱婉轉細膩,歌曲感動人心。

電影《無問西東》章子怡、黃曉明、王力宏、張震、陳楚生等聯袂主演。影片講述了近百年間四個不同時空中幾位年輕人,面對人生抉擇時一路前行。他們既要經歷普通人的平凡生活,也要面對生命中的嚴峻考驗。

章子怡曾在電影發布會上透露:「這部電影會讓大家看到一種對於愛情的渴望、對生命價值的認知,真摯動人。」黃曉明也表示:「我們在《無問西東》裡面代表的是所有人的愛,我希望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能在自己的愛情面前堅定,在自己的夢想面前堅持,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內心真正的『無問西東』,無所畏懼。」

王菲演繹了該片同名推廣曲。她用細膩婉轉的聲線,傾訴片中角色的心聲,感動聽眾的心靈,「你別用含著淚的眼睛看我」 、「磨難盡收穫,山雲做幕,攀岩觀火」、「在世界之外,在時間之中,無問西東」等歌詞,令歌迷領略到影片所蘊含的人生哲理以及溫暖、力量與深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視頻(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