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律師: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必須改變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加拿大執業律師迪安娜˙斯故羅(Deanna Sgro)同時也是安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的母親朱迪˙斯故羅(Judy Sgro)是加拿大聯邦資深國會議員。受到母親的鼓勵,星期三晚間,迪安娜和自己上高中的女兒來到多倫多四季劇院,第一次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感到非常驚喜。

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斯故羅:「演出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通過一個個故事欣賞中國文化。那些故事有的風趣幽默,有的寓意深刻演出有一些解說部分,整體深具娛樂性,舞蹈的水平以及對中國文化的詮釋,都令人印象深刻。」

安省省議員候選人兼律師迪安娜和女兒,第一次看神韻喜出望外。

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斯故羅:「真的,我們倆從頭到尾都看得很投入,一直在微笑。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兩位主持人的活力,現場音樂的演奏,還有舞蹈。我最喜歡的是手絹舞。我不敢相信演員用手絹做出的高難度表演,而且舞蹈非常美。這真是場特別的演出。」

聽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迪安娜非常震驚。

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斯故羅:「這真的很震驚,這麼美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看到。這是個錯誤,同時讓我為自己是加拿大人而自豪。我們能夠擁抱別人的文化,分享他們的文化,我們知道任何地方的迫害都不應該存在,自由是我們要捍衛的權利。」

雖然這次自己的母親沒能一起來是個遺憾,但神韻世界巡迴讓迪安娜有機會彌補這個遺憾。

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斯故羅:「我們肯定要找個時間一起看演出。明年一定會的,一定要想辦法一起看。如果多倫多的演出時間不湊巧,或許我們會去紐約看。不管怎樣也要找到時間一起看。」

最後,迪安娜向神韻藝術團表達衷心的感謝。

加拿大安大略省自由黨省議員候選人迪安娜˙斯故羅:「祝賀藝術總監,所有演員和舞蹈家,以及交響樂團。今晚的演出真的非常特別!」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