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演出 ! 律師行合夥人讚神韻故事動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1月4日,加拿大一家大型律師行合夥人的卡爾·所羅門先生攜夫人一起觀看了在加拿大最著名的歌劇院四季劇院上演的第二場神韻演出。兩人為精彩紛呈的演出所深深折服,表示這是最壯麗的演出。

大型律師行前合夥人Carl Solomon:「我認為這是最壯麗的演出、舞蹈及表演。而神韻呈現的故事很有影響力且非常美妙。演出令我極其欣喜。」

多倫多市政府城市規劃師Virginia Solomon:「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舞蹈演員的優雅及美麗、男舞蹈演員矯健的舞姿簡直不可思議。」

大型律師行前合夥人所羅門夫婦倆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

大型律師行前合夥人Carl Solomon:「音樂、舞蹈、表演、色彩及舞台,一切都很美。」

多倫多市政府城市規劃師 Virginia Solomon:「特別讓我震撼的是,場景與動態天幕的巧妙結合,我認為舞蹈演員與天幕上視覺圖像的融合非常與眾不同、非常引人注目。這可以增強觀眾們的想像力和感知力。」

二人還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大型律師行前合夥人 Carl Solomon:「我認為這是一場卓越的舞蹈表演,是一種對人生的領悟。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觀賞的演出。」

多倫多市政府城市規劃師 Virginia Solomon:「神韻演出極為與眾不同,是加拿大人必看的演出。神韻有對中國文化及歷史的洞見,及一種非常獨特的欣賞舞蹈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