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老和尚透露月亮身世&二中全會兩大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胡春華以「副國級」身份密集露面 未來去向漸明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公布的高層人事調整中,均未見廣東原書記胡春華任職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不過在近期,胡春華以「副國級」身份,接連出席北京高層會議,顯示胡已進京,估計具體職務不久將有答案。

2.北京二中全會兩大異常 「黨和國家領導人」成迷
下月召開的中共十九屆二中全會,按照慣例將討論修改中共憲法和中共國家機構領導人名單。但在官方公布的內容中,與往屆相比出現兩大異常,罕見未提領導人「建議名單」,而且這次會議比以往還提前了一個月。

3.李源潮再曝政治危機 傳被留置事涉上海財團
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自從在中共十九大上失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中央委員的身份後,接連缺席多個原本應該出席的重要場合。有海外爆料網站日前發布消息稱,李源潮已被留置調查。稍早前,有消息指與李源潮有瓜葛的上海一家財團正受到金融監管系統的監督。

4.紀念毛誕氣氛怪異 毛新宇孔冬梅消失 前兒媳充代表
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124歲冥誕紀念日當天,部分毛身邊工作人員及紅色後代聚集北京舉行紀念活動。不過,頗為怪異的是毛澤東的唯一嫡孫毛新宇及外孫女孔冬梅缺席「毛誕」,由毛的原大兒媳劉松林代表毛家屬出席紀念活動。

5.武警體制大變控權收軍委 習近平「削藩」再擴權
中共武警領導權改革塵埃落定。明年1月起,武警將從國務院和軍委雙重領導改由軍委單一領導。中國網友稱,為了「消除隱患」,習近平動手「削藩」,「變相擴權」。

6.中共即將再次修憲 外媒:習近平有四大目的
中共官媒宣布,明年1月的中共第十九屆二中全會,主要議程是討論研究修改憲法。德媒引述分析稱,除了「習近平思想」入憲、確立國家監察委地位外,此次修憲還可能修改國家主席任期。

7.砍金正恩左膀右臂?美國制裁兩朝鮮軍官有玄機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最新對朝制裁決議後,美國再宣布制裁兩名朝鮮軍官。外媒指,這兩人是朝鮮核武開發的關鍵人物,並和金正恩關係親密。

8.月亮由七種珍寶合成?老和尚透露月亮的「身世」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唐代詩仙李白在《把酒問月》一詩中曾發出感嘆。歲月悠悠,誰人能知,月亮究竟是何時懸挂在天空的呢?據中國古籍《酉陽雜俎•天呎》中記載,月亮是由七種珍寶合成,且有八萬二千戶修月之人修理月亮。而現在科學家也發現,有證據顯示,月球是以前的人類所創造的。 

9.揭秘:「東陵大盜」不是孫殿英 蔣介石痛斥周恩來
提起清東陵被盜,中國人只知道小盜孫殿英,卻不知道共產黨才是真正的「東陵大盜」。孫殿英盜墓不假,不過孫只盜掘了乾隆和慈禧兩座陵墓,而清東陵共有皇帝嬪妃陵墓157座,無一倖免,都被共軍洗劫一空。1946年1月在重慶召開的政協會議上,蔣介石為此痛斥中共八路軍代表周恩來,周對此事無言以答。

10.為何年過半百就衰老?古代中醫論縱慾危害
縱慾喪德亡身,本是古代人人皆知的道理。可是到了現代,人們的觀念受到了誤導,也就不當回事了。傳統道德認為欲不可縱。出家人必須恪守戒律,絕對禁慾;不出家人根據中國儒家經典也好,根據外國《聖經》十誡也好,都絕對不能婚姻出軌;從道家修命角度看,無節制的夫妻生活是非常不可取的。這是中外傳統古訓。

11.【熱點互動】抵制聖誕愈演愈烈 誰在興風作浪?
12.【細語人生】「三阿哥」的戲劇人生(中)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住院內幕&董文華罕見露面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