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下令建難民營&中國將成超級大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歐洲著名預言家:中國明年將成超級大國
已故保加利亞的盲眼預言家靈媒萬加(Baba Vanga)一生充滿傳奇,據稱,她生前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裡,已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根據她留下的預言,2018年會出現兩件大事。其中之一的是中國明年將成超級大國。

2.日媒:習近平已下令 加速建朝鮮難民營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一觸即發之際。日媒稱,為應對戰爭爆發,以習近平為核心的北京領導層,下令在中朝邊境加速修建可容納50萬人的難民營,同時增設邊境駐軍設施。

3.朝媒稱金正恩不眠不休日食一餐 分析:只能活5天
近日,朝鮮官媒刊文說,金正恩不眠不休日食一餐,就是這樣一天天緊張地度過。有分析指,人不睡覺,最多只能活5天。而金正恩「一天天」連軸轉,這是粉他還是黑他呢?

4.傳天安門護旗兵將撤番 政變未遂被徹底繳械
陸媒最新消息稱,中共武警天安門國旗護衞隊將於12月28日被撤銷,轉隸三軍儀仗隊。分析認為,當局此舉,可能是為避免再度發生京城武警政變事件,遂借軍改的名義,將江派色彩濃厚的武警部隊徹底「繳械」。

5.聖誕節引中共恐慌 川普幽默迴應(視頻)
聖誕節是西方傳統節日,聖誕節前,中共突然下令抵制這一節日,中共各級組織也紛紛行動,斥聖誕節是「精神鴉片」等等。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 )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幽默迴擊。

6.港媒:遭基層官員「堅壁清野」 之江新軍舉步維艱
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的「三把火」,將自己燒得狼狽不堪。港媒指,之江新軍位居高位卻無人脈,中下層官員抱團做梗,習近平的這些舊部面臨困境。

7.湖南「殺人名單」警察落網 網曝追殺細節與官媒不同
湖南22日發生警察持槍殺人兇案,網傳其手握40顆子彈和40人的「殺人名單」。最新消息,兇嫌已經被抓,但官方未公布案情。此前,有知情者披露其槍殺2人、追殺第3人失敗的細節,似與官方說法有出

8.秦檜後人考取狀元 乾隆殿試回答7字過關
南宋時期的奸臣秦檜,因害死民族英雄岳飛,世代遭人唾棄。秦檜的后人也因此羞與承認與秦檜同族。清朝,出了一名姓秦的狀元,乾隆殿試時問他是否為秦檜後人時,他巧妙回答7個字,令乾隆「龍心大悅」,當即欽點為狀元。這位秦狀元也曾親自拜訪岳飛廟,並在秦檜跪像前留下「人從宋後無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的警世名句。

9.【輪迴故事】有緣無份 (值得一讀)
「外遇」這個問題,在物慾橫流的時代,可謂是司空見慣。因為外遇而引發的諸多社會問題,不勝枚舉。我認識的一位哥哥就是在外遇中沉淪20年,私生女現在都已經成年了。在這近二十年當中,他經過了太多的苦難與辛酸,也讓女兒經歷了同齡人少有的顛沛流離。

11.【細語人生】白雪的一天
12.【傳奇時代】街對面的燭光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