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著名預言家:中國明年將成超級大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已故保加利亞的盲眼預言家靈媒萬加(Baba Vanga)一生充滿傳奇,據稱,她生前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裡,已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根據她留下的預言,2018年會出現兩件大事。其中之一的是中國明年將成超級大國。

12月25日,香港蘋果日報等多家媒體報導稱,歐洲著名的預言家靈媒萬加(Baba Vanga)曾準確預測美國911恐怖攻擊、南亞海嘯、日本311地震、福島核電廠事故、第44任美國總統(奧巴馬)會是非裔、英國脫歐等國際大事,準確率高達80~85%。

根據她留下的預言,2018年會發生兩件世界大事,包括中國將成為超級大國,及人類在金星發現全新能源。

萬加於1911年出生在斯特魯米察(Strumica),她自稱,12歲時被龍捲風捲入,造成她的雙眼被強烈的砂嵐所傷,因而失明,從此以後便能夠預知看到不可思議的生物及未來。

萬加雖然正確預測到第44屆美國總統(指奧巴馬)是非裔美國人。但她也表示,這位總統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眾所周知此預言後半斷已經失準。

至於萬加所預言的中國將成為超級大國一事,雖然有看法認為不一定在明年實現,但多個不同的預言也指向了這個同樣的結果。而且在此之前,還要經歷一場人類的大淘汰。

據傳霍金也曾預言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同時中國可能成為外星人的首要攻擊目標。

此外,火星男孩波力斯卡,也曾經預言中國將統治世界。他說,一場核戰之後,中國將無人能擋。

大紀元、新唐人早前也曾報導稱,中共滅亡之後,中國必將走向繁榮富強。而中共走向滅亡,這是歷史的必然和世界潮流所致。正如聲援中國「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發出的呼聲一樣: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2億9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九評》編輯部最近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指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傳著最後神會來拯救人的傳說,人類已經走到了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而共產邪教就是人類此時獲得拯救的最大障礙。」

文章指出,解體中共是歷史的必然、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這是中華民族從劫難中必將走向偉大復興的歷史新紀元,誰也擋不住!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羊年生人滅中共?傳江澤民秘訪高僧驚聞天機
相關鏈接: 毛澤東死後太湖「鬼哭」驚動中央 高層被迫平反冤案
相關鏈接: 李鵬和夫人的一個笑話 揭示江澤民「十面埋伏」
相關鏈接: 高僧預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