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城喜迎神韻 觀眾讚美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12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拉開了神韻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密蘇里州的業務流程工程師Ginnie Hall,與消防上尉 Patrick Talkington 被神韻演出之精彩,內容編排之縝密,及文化內涵之深刻所震撼。

業務流程工程師Ginnie Hall:「太美了!」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我很喜歡這些舞蹈,我很喜歡演出的精密安排,與其背後的故事和歷史。 音樂和舞蹈很合拍。我很喜歡演出製作的所有方面。」

業務流程工程師Ginnie Hall:「我們有較高的期待。但是這場演出絕對超出了我們的預期。製作很精美,服裝美麗多彩。並且我們了解了很多中國歷史相關的,以前不知道的,沒有察覺的事情。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我驚歎於這麼多演出背後的歷史以及舞蹈與製作背後的付出。舞蹈編排的天衣無縫讓人驚歎。」

演出更使觀眾們進一步思考文化給人類與社會帶來的深遠影響。

業務流程工程師Ginnie Hall:「我認識到我們都是彼此相連的,這對我影響很大。」

消防上尉Patrick Talkington:「這告訴我,和其它的歷史一樣,所有人的歷史和文化的背後都有故事。所以藉此背景,我們能更加理解他人與我們距離之近、所行之路以及我們未來的駛向。大家都在為了文化, 齊心協力。」

新唐人記者婉螢、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