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滑雪展舉辦首屆華人貴賓招待會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初到加拿大的人未必適應加拿大寒冷而漫長的冬天。然而加拿大每年有200萬的滑雪愛好者,盡情享受冬天的滑雪樂趣。2017年多倫多滑雪展首次與大紀元旅遊俱樂部合辦華人貴賓招待會,向華人朋友介紹更多關於冬季滑雪和旅遊相關資訊。

10月28日上午,加拿大滑雪協會(Canadian Ski Council)與大紀元「我愛安大略」旅遊俱樂部在多倫多滑雪展主會場聯合舉辦了華人貴賓招待會,吸引了30多名華人滑雪愛好者前來參加。來自安省的四家主要滑雪場藍山、聖路易斯、雪谷、馬蹄谷、來自卑詩的比格華特與魁北克省滑雪協會向與會嘉賓詳細介紹了各自滑雪場的特色和服務。

(安省最大的滑雪場藍山滑雪場提供交通的便利,新手課程僅89元,希望吸引更多滑雪愛好者。)

安省藍山滑雪場公關部經理Tara Lovell:藍山滑雪場提供班車服務,方便無車人士從多倫多到達雪場。我們有為家庭準備的多種滑雪套餐,讓全家人都可體驗滑雪和滑雪板的樂趣。我們有新手課程,分四個程度漸進,非常安全,也很好玩。

(家族經營的Mount St. Louis Moonstone與藍山並列為多倫多周邊最大的滑雪場。以雪大、山高、滑雪條件好聞名。)

聖路易斯山月亮石滑雪渡假村代表Sarah Huter:今天早上的介紹會讓我很興奮!我們全家都歡迎新移民,我們希望成為華人社區鍾愛的滑雪勝地。

(巴裡市的Snow Valley雪谷滑雪渡假村非常適合家庭和初學者。)

安省雪谷滑雪渡假村客服經理Jonathan Palmer:我們看到越來越多年輕的家庭的到來,我們的新手課程很棒,在這裡每個人都能玩的開心。不會滑雪的可以玩雪圈,或穿著雪鞋漫步。晚上的篝火充滿了濃濃的家庭氛圍。

來賓們感到收穫很大。

貴賓招待會客人潘女士:我覺得很有幫助,因為平時去過這些雪場其中的幾個,但是沒有橫向比較過每個雪場有什麼特色,今天才知道有些雪場有渡假村,不光是滑雪,對於自己冬天假期出行更有一個規劃,心裏有個數。

貴賓招待會客人魏女士:我之前以為必須自帶雪具,今天聽完後就知道雪票裡有的含(租)雪具的費用,所以我就覺得先不用考慮這個,就先判斷出哪個雪場更適合我們。

貴賓招待會客人於女士:讓我知道我想去哪兒滑雪了。

加拿大滑雪協會主席Paul Pinchbeck:少數族裔和新移民在滑雪技巧方面有一點落後,我們要更加努力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今天上午的貴賓介紹會就是第一步。

加拿大滑雪協會主辦的一年一度多倫多滑雪展是加拿大冬季運動產業的權威會展,也是加拿大最大的雪類運動用品專業博覽會,今年展會於10月26-29日在密西沙加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記者艾琳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