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桌上紙條內容曝光 不是遺書是計算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兇手死前在桌上留下的紙條引發許多猜疑。一位執法人員周六表示,紙條不是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遺書,而是他計算在何處射擊殺傷力最大的數據。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60 Minutes)日前採訪了拉斯維加斯警察蜀警官牛頓(Dave Newton),並定於10月8日晚在其電視網播出該節目。

牛頓表示,他在警方衝入槍手居住的酒店房間後,就注意到床邊桌上有張手寫字條。紙條旁邊就是被槍手雜碎後用來射擊的其中一扇窗戶。

牛頓說,他看到紙條上寫着槍手所在的距離、高度、以及子彈將在人群中的落點。槍手把這些寫下並計算出來,因此知道從哪個位置射擊能達到最大目標。

帕多克使用的是半自動步槍,並通過使用「撞火槍托」改造而提高了其射擊頻率。

當帕多克從400碼以外向人群射擊時,有 20,000多人正參加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Music Festival)。槍擊造成58人死亡,500多人受傷。

警察用炸藥炸開了帕多克的房門,發現他事前已關閉緊急燈(flashing lights)和 火警警報器(fire alarm)。

牛頓說,當時的情景很怪異,就像是電影畫面。

警方目前仍不能確定槍手的屠殺動機,也不能確定他是否有同夥。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