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公布駭人照片 控訴哈馬斯屠殺嬰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造成以色列平民大量死傷。日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辦公室向外界發布了哈馬斯屠殺嬰兒的照片,控訴哈馬斯在以色列所犯下的駭人暴行

10月12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的辦公室在社交媒體X平台發文,公布了以色列嬰兒遭哈馬斯殺害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是屍袋中裝著一個死嬰,另一張是嬰兒被燒到面目全非,幾乎成了黑炭。內塔尼亞胡痛斥哈馬斯的行為「泯滅人性」。

同時,內塔尼亞胡也向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示駭人的死嬰照片。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告訴《以色列時報》,發布這些照片的理由很簡單:「這樣世界就能看到哈馬斯所犯下的恐怖事件的一小部分。」

當地時間12日,內塔尼亞胡和布林肯在特拉維夫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向記者發表講話。布林肯證實,他看到了令人痛心的暴行畫面。

布林肯表示,他不僅以美國國務卿身分來訪,自己更是一名猶太人。他說:「就我個人而言,我理解哈馬斯的屠殺給以色列猶太人帶來的痛苦回聲,實際上,給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帶來了痛苦的回聲。」

布林肯說,嬰兒被宰殺,屍體被褻瀆,年輕人被活活燒死,婦女被強暴,父母在孩子面前被處決······「任何想要和平與正義的人都必須譴責哈馬斯的恐怖統治。」他說。

布林肯說:「這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更不用說實際看到和體驗了。但願不會發生這事。」「這簡直是最糟糕的墮落······這確實超出了我們所能理解、消化的範圍。」

「一圖勝千言。這些圖像可能值100萬個字。」他補充說。

布林肯承諾,拜登政府和美國國會將全力滿足以色列的軍事要求,並有望獲得美國跨黨派的廣泛支持。

10月12日,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松野博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哈馬斯對以色列的攻擊是「恐襲」,日本政府堅決予以譴責。這是日本政府首次使用「恐襲」定性哈馬斯的攻擊。

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當天在東京的日本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對日本政府譴責哈馬斯表達謝意。柯恩痛批哈馬斯就是邪惡的恐怖組織,在以色列燒殺擄掠,慘無人道,就連嬰幼兒也不放過。他說,哈馬斯根本就是「野獸」。

哈馬斯10月7日突然大規模攻入以色列,除了占領軍事基地外,還在城鎮和村莊展開大屠殺,許多平民被殺或者被綁架,其中包括大量老弱婦孺。

最新數據顯示,以色列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300多人。

美國白宮表示,美國公民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7人,另有14人下落不明。白宮宣布,將提供撤離航班,幫助美國公民離開以色列。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