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僑界歡聚一堂 慶祝106週年雙十國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10月5日晚間,加拿大渥太華台灣僑社在中國城東方明珠酒家舉行晚宴,歡慶106週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社會各界受邀人士約200人匯聚一堂。

駐加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龔中誠先生:「這正是一個跟加拿大同享自由、民主和法制的中華民國台灣,是不是值得繼續去支持?」

舞蹈、古箏及太極拳表演,展現中華傳統文化。

卡拉OK即興演唱,為來賓來獻上現自己最拿手的好歌。

《台北的天空》、《梅花》曲調優美、寓意深刻,經久不衰的流行, 也是晚會不可缺少的節目。

豐富多彩的興運大抽獎,牽動了每一位來賓。好運連連, 不久前剛剛舉辦了50週年旅加紀念會併發行自傳的張克彥博士,幸運的抽中了晚會兩個大獎之一的大彩電。

是本屆晚會最大獎,由來自商界的May Seto女士幸運抽中-溫哥華至台北的機票。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