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圓滿結束亞洲行 北美演出即將開始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圓滿結束了亞洲12個城市的17場演出,10月4號晚回到紐約。受到粉絲熱情歡迎。

中秋節當晚,神韻的音樂家風塵僕僕,從台灣回到紐約,在肯尼迪機場,受到粉絲熱情歡迎。

這是神韻交響樂團第二次亞洲行,先後在韓國的大邱和高陽,以及台灣的十大城市巡迴演出,獲得熱烈反響。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我們在亞洲演出了十七場音樂會,其中十五場在台灣。所到之處,觀眾非常熱情,尤其演出結束後加演曲目的時候。我也特意邀請觀眾參與,和樂團互動,他們非常喜歡。觀眾熱情高漲,我感到他們對神韻懷著深深的感謝。」

神韻交響樂團短笛演奏家陳纓:「第一場我們就看到觀眾特別激動,沒想到場場都是這樣,簡直有點不可思議。我自己常常被感動的眼淚都快出來了。我想,在美國、在其他地方,觀眾也一定會喜愛我們的音樂的。因為我們演奏真的不是只是為了娛樂。就是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真正對人有益處的東西、讓大家看了以後心情會很不一樣、很純正的美的藝術,獻給我們的觀眾。」

接下來,神韻交響樂團在北美的演出即將開始。10月11號,在加拿大的多倫多,13號,在美國波士頓。下週末會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上演兩場。10月22號前往華府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