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僑委員長吳新興首訪加國 僑界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7日訊】臺灣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首次到訪加拿大,受到各界人士的歡迎。駐加臺代表處、僑團社及部分首都人士,24日晚間,在中國城「東方明珠酒樓」為吳新興舉行歡迎晚宴。

渥太華僑領及僑團社代表紛紛致辭歡迎。駐加拿大臺灣總代表-龔中誠先生,向來賓介紹了曾在澳洲墨爾本大學獲得政治系博士學位的、臺灣僑務委員長-吳新興先生,博學多才的人生經歷。

除了問候,吳新興還表示了聽取海外反饋的出訪意圖。

「我來的目的主要,是帶來政府對渥太華地區僑胞的問候和致意。我們希望我們所有的僑胞,在加拿大這個偉大的國家、這個美麗的國家安居樂業。也借這個難得的機會跟我們渥太華地區的僑胞座談,聽聽大家有甚麼想法,有甚麼建議,夠讓政府作為未來施政的參考。」

在接受採訪時,吳新興表明瞭時下的臺僑政策。

「我們的政策非常的簡單。只要是我們的僑胞支持中華民國、支持自由民主的臺灣,都是我們服務的對像。」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