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18年 美政要:我和你們併肩而立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法輪功反迫害18年 美政要聲援

法輪功反迫害18週年之際,美國國會的十多位參議員、眾議員,在7月20號前後,給法輪功學員發來信函,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表示聲援。

威斯康星州聯邦參議員塔米.鮑德溫(Tammy Baldwin)說,法輪功學員平和反迫害的方式,在爭取人權方面樹立了典範。她表示:「我想要表達對於你們的欽佩之情,你們為了結束在中國的兄弟姐妹遭受的暴行而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馬克.廬比奧(Marco Rubio)也在信中說,中共政府不只是殘忍地折磨法輪功學員,還在繼續騷擾、抓捕、審判他們的家人、律師和其他與法輪功有關的人。國際社會不應該對這些系統性的人權侵犯行為坐視不理。

他說:「我和你們併肩而立,為這灰暗的不公爭取一縷陽光。」

黨媒禁提中華民國 臺籲尊重事實

中共黨媒「新華社」7月20號發布報導禁用語的更新版,其中要求大陸媒體在報導中不得提及「中華民國」和「一中各表」等詞語。

對此,臺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當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共規範媒體禁用語,突顯了中共當局對新聞自由的壓制與管控。其中涉及兩岸關係的禁用語匯,反映出中共未務實客觀看待兩岸現況的對立僵化思維,這只會造成兩岸關係之間認知的隔閡,無助相互理解。

邱垂正呼籲,中共媒體對於兩岸關係的報導,應充分反映現況,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訪民:中央巡視組公開電話為餐廳電話

7月20號,一百多名黑龍江訪民前往哈爾濱和平邨賓館,要求面見中共中央督導組,反映他們訴求。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參與現場行動的訪民表示,他們得知最近中共中央巡視組在黑龍江,但撥打巡視組的公開電話,卻一直無法接通。後來巡視組駐地和平邨賓館的工作人員透露,那個所謂的巡視組公開電話,其實是餐廳電話。

訪民表示,當天在賓館外,省、市、區的截訪人員、信訪人員都到了現場,但卻沒有一個巡視組官員露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