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G20峰會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G20峰會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在德國漢堡舉行的2017年20國集團(G20)峰會已經結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會議期間,漢堡的法輪功學員在7月7號和8號兩天,連續在漢堡市中心各國首腦下榻的酒店前、還有市民大遊行的必經之路上打出橫幅,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他們在現場演示法輪功功法,並分發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資料,向民眾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

有當地民眾被吸引前來,瞭解了真相之後,譴責中共的惡行,並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

還有一些參加市民遊行的人,對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好奇張望,他們有的停下來拿出手機拍照,在隊伍外側的人則伸手接法輪功真相資料。

愛爾蘭議會推動立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7月6號,愛爾蘭議會的「外交事務、貿易和國防聯合委員會」舉行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布會,委員會主席史密斯宣布,「外交事務、貿易和國防聯合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他們將推動愛爾蘭立法,禁止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

決議包括兩項具體內容:
第一,與愛爾蘭健康部部長直接溝通,敦促他儘快將「歐洲理事會反對販賣人體器官公約」在愛爾蘭批准通過。

第二,敦促愛爾蘭外交部部長,在每月的歐盟外交部長理事會上,將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提請為討論議題,從而吸引各國外交部長的關注,獲得更廣泛的國際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