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念》新歌巡演8月閃耀香江 家家預告「帶來難忘夜晚」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第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家家,在最後的「衝刺週」奉行清淡飲食,希望能以最佳狀態亮麗地走上紅毯。不過家家近來行程忙碌,為了全新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當起了空中飛人,短短一星期接連飛往新加坡、上海奔走宣傳。另外,家家也卯足全力準備8月25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

家家近來為了全新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到新加坡、上海等地宣傳,見到了許多久未碰面的老歌迷,但面對粉絲們推薦的種種在地美食,家家卻是碰也碰不得。為了即將到來的金曲獎,愛美的家家對得獎抱持平常心,對走紅毯一事卻相當緊張。除了奉行清淡飲食、精心挑選「金曲戰袍」要在當天亮相,也開玩笑許願道:「希望當天走紅毯不會跌倒。」

更讓家家掛心的,還有即將在8月25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為此家家已經費盡心思構思節目內容與歌單,並會演唱廣東歌曲,就是要為香港的歌迷們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

在金曲獎前夕,家家也推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中的自創曲《帶我回家》紀念版MV。這首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表達對流浪動物關懷的溫暖歌曲,先前已先向網友募集家中「毛小孩」影片,不僅有家家的藝人好友們包括乱彈阿翔、白安、宇宙人小玉、宇宙人方Q以及鼓鼓都帶著家中「毛小孩」亮相,就連「貓界百萬網紅」黃阿瑪也加入募集。」《帶我回家》紀念版MV將於22日正式上線。

金曲盛事過後,家家將繼續《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包括7/22 、7/23 將移師高雄Live Warehouse演出,並將在9/10回到台北ATT SHOWBOX舉辦《家家「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台北豪華安可場》外。8月25日也將在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門票已於CITYLINE購票通開售。

(責任編輯:葉萍)


家家備戰金曲獎(相信音樂)


家家備戰金曲獎(相信音樂)


家家《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首場8月閃耀香江(相信音樂)


家家《帶我回家》獻給「毛小孩」(相信音樂)


乱彈阿翔&飛飛(相信音樂)


鼓鼓&米奇(相信音樂)


宇宙人方Q&didi(相信音樂)


宇宙人小玉&肉肉(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