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軍軍校 預備學校助過渡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美國的軍事學院學費全免,還可以通過參軍服務國家,對於許多高中來說很有吸引力。不過,申請軍事學院需要國會議員的提名,還可以參加預備學校接受訓練。在申請過程中,需要做哪些準備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想要申請到美國軍校,學生需通過嚴格的體能和學術測試。而軍校預備學校可以對高中畢業生進行為期一年的訓練,讓他們為正式申請軍校做好準備。

空軍軍官Jameson Lamie:「所有這些軍校都有預備學院,高中畢業生和學院申請者可以在預備學院學習一年,這是一個好方式,讓他們為軍校嚴峻的訓練做好準備。預備學院會有很多體能訓練、軍事訓練和學術準備,以確保學生進入正式軍校後能不斷發展、獲得成功。」

雅米婭•弗克斯(Yamiya Fowlkes)剛從空軍預備學院畢業。高中畢業後她曾計劃去紐約大學,但空軍學院的航空航天工程專業和全免學費讓她改變了主意。她不擅長運動,在空軍學院預備學校遇到了怎樣的挑戰呢?

空軍預備學院畢業生Yamiya Fowlkes:「在體能訓練上,我遇到的挑戰是引體向上和跑步。空軍學院在科羅拉多州,海拔非常高,本來就很難呼吸,很難行走,所以跑步十分困難。我們每天都要慢跑。而且,我以前連五個俯臥撐都沒有完成過,知道規則後,我們每天要做一百個俯臥撐,這也非常困難。」

在申請正式軍校過程中,申請者還必須向學校提交一份由國會議員提名的推薦信。

軍校提名董事會成員Joel Spangenberg:「申請人也需要參加提名面試,一般由國會議員提名。在華盛頓特區,由眾議員埃莉諾組織的軍校提名董事會,幫助審查他們的資格。我們有機會詢問他們對於加入軍校的興趣,並幫助他們了解服役的機會。判斷他們是否真的對軍校感興趣,我們有機會考慮推薦提名他們給眾議員埃莉諾。」

如果想要申請軍校,可以聯繫所在選區的國會議員辦公室,了解詳細情況。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