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聚紐約 聲援2.7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在曼哈頓大遊行之前,部分來自全球各地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了集會,聲援二億七千多萬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記者蘇湘嵐:「我現在在聯合國廣場前,來自全球57個國家與地區,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展開集會與遊行,場面壯觀。」

遊行前的集會現場,與會者呼籲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與徹底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們有一個勝援退黨的方陣,這個方陣也反映了民意,每天現在我們有十萬多的中國人能夠退出中共黨、團、隊,退黨的洪勢是越來越多人知道,越來越多人支持。」

八位年輕人更當場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用行動來支持。

現場三退民眾李先生:「今天第一次參加盛大集合、令人振奮,我見證了正義的強大與宏偉,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敬意,共產黨統治數十年間,堅持反人民的階級鬥爭、政治運動、迫害不斷,造成數千萬人民的無辜死亡,和無數的冤假錯案,所以我在此宣佈我退出中國共青團。」

2015年已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劉先生今天也來參加活動。

現場三退民眾劉先生:「今天感覺心裡非常激動,因為感覺更多的人加入我們,來反對中共。在大洋的另一邊,有很多很多民眾還在接受迫害,但是我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聲援他們。」

與會者也欽佩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信仰的勇氣並希望中國人民做出行動。

台灣法輪大法協會理事長 張錦華:「中國人民本來就應該享有的自由、美好的生活權利,中國政府應該維護人民的基本人權,我們呼籲中國人民都能夠站出來。」

集會之後,現場的法輪功學員組成浩浩蕩蕩的隊伍,進行了橫跨曼哈頓中城的大遊行,沿著繁華的42街一直遊行到12大道,沿途向民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