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國學員感恩喜慶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適逢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近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舉行了慶祝活動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

法國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傳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華誕,在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舉行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並感恩慈悲的師父讓他們獲得了新生。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我們夫妻兩個是開餐廳的,我們以前是想多賺點錢,多點利潤,然後修大法以後哪,按照師尊的教導,真善忍對待客人,所以說,我們儘量在各個方面吧,就是以客人高興為準,讓客人滿意,這樣事我們寧可吃虧,寧可少掙一點利潤,我們也心裡面很高興。因為按照真善忍做。」

法輪功學員尹女士:「以前呢,就是對任何事情呢,我都有自己的很強的見解,而且,喜歡評論,喜歡呢,就是表面上看都是人頭腦清醒,而且見解也很清楚,但是呢,沒有善意。現在都喜歡多做事情,默默地做事情,幫助別人,考慮其他人的感受,把自己放的淡一點。」

法輪功新學員孫女士:「我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我的脾氣也改了,性格也比以前強多了,以前經常和我老公吵架吧,現在也不吵了,我以前出過車禍,我天天睡不著覺,還得抑鬱症,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以後吧,我覺也能睡著了,我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師父我得了這麼好的大法。感謝師父,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功被譽為高德大法, 修煉者遍及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現場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表演吸引一些民眾也學煉起來。很多遊客通過活動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紛紛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籤簿上簽名 。

法國民眾Mohammed:「大家都要來簽名反迫害,現在是中國,如果置之不理,很可能蔓延到全世界。一定要儘快終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仁靜、金波、陳言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