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新片英國首映 哈迪現身粉絲驚喜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即將上映的「異形」系列電影,「異形:聖約」在英國舉行了首映式,除了該電影導演和主演出席,還有一位影星湯姆·哈迪也到場,並引得粉絲激動不已。一起來看看。

週四(5/4)電影「異形:聖約」在英國倫敦的首映式上,主演之一的邁克爾·法斯賓德,導演雷德利·斯科特等紛紛亮相。

在此之後英國演員湯姆·哈迪,也出現在紅毯上,給影迷們帶來了巨大的的驚喜,一身休閒裝的哈迪,在粉絲們熱情的招呼下在電影海報上簽名、並合影留念,雖然沒有出演這部影片,但仍然擋不住影迷對他的熱愛。

新片「異形:契約」是電影「普羅米修斯」的續集,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浩瀚銀河中的一顆遙遠星球,發現一個未知世界,但這裏充滿危險,為了活命的他們只好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之旅。

影片將在5月19號,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