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新片英国首映 哈迪现身粉丝惊喜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即将上映的“异形”系列电影,“异形:圣约”在英国举行了首映式,除了该电影导演和主演出席,还有一位影星汤姆·哈迪也到场,并引得粉丝激动不已。一起来看看。

周四(5/4)电影“异形:圣约”在英国伦敦的首映式上,主演之一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等纷纷亮相。

在此之后英国演员汤姆·哈迪,也出现在红毯上,给影迷们带来了巨大的的惊喜,一身休闲装的哈迪,在粉丝们热情的招呼下在电影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虽然没有出演这部影片,但仍然挡不住影迷对他的热爱。

新片“异形:契约”是电影“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殖民太空船“圣约号”前往浩瀚银河中的一颗遥远星球,发现一个未知世界,但这里充满危险,为了活命的他们只好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

影片将在5月19号,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