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Devin Adams中尉詳解西點軍校的教育特色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西點軍校,以「責任、榮譽、國家」為校訓,培養出了許多社會精英。在本期「你問我答」欄目中,西點軍校Devin Adams中尉為大家詳解了西點軍校的特色。

Q: 為什麼選擇西點軍校

A: Devin Adams:「我到西點軍校後,對西點軍校的校園、校友以及我遇到的校友一見鍾情。我申請的學校都接受我,但我選擇西點軍校,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機會。」

Q: 西點軍校有多久的歷史?

A: Devin Adams:「西點軍校有一句老話:我們教的大部份歷史,是由我們所培養的人創造出的歷史。這就是西點軍校的歷史,這就是西點軍校215年來在美國建立的卓越的領導力。」

Q: 西點軍校的教育有何特色?

A: Devin Adams:「西點軍校的畢業生,遠遠超過了兵役的水平。你在軍隊的時候,我們就在培養你成為一名領導者。那就是我們的重心——培養領導能力。我們有學術項目,我們有體育項目,我們也有軍事項目,這些都旨在培養你成為我們社會需要的領導者。」

Q: 西點軍校旨在培養怎樣的領導者?

A: Devin Adams:「我想告訴大家,西點軍校不僅培養軍事領導者,還培養普通社會中的領導者,從事不同的行業,在不同的公司工作。所以,我們真正要強調的是:讓機遇成為現實。隨時做好準備,在四年內勤奮努力。」

Q: 西點軍校培養了哪些傑出領導者?

A: Devin Adams:「我們學校培養了兩名州長,六名眾議員,十一名美國五百強的首席執行官,他們都是西點軍校的畢業生。哈佛培養了十二名美國五百強的首席執行官,但是,其中有四位從哈弗畢業的美國五百強首席執行官也是從西點軍校畢業的。」

有人擔心西點軍校的食物不好吃。

Q: 西點軍校的食宿環境如何?

A: Devin Adams:「食物不錯,住宿不錯。但是機遇非常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