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首府觀眾:多次觀賞 同樣感動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來到紐約州首府著名的Procters劇院。精彩紛呈的演出讓觀眾傾倒。不少人已經是多次來欣賞了,每次都是一樣的感動和陶醉。

退休審計長George Muller:「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絕對精彩,非常精彩。我目瞪口呆的看這些年輕演員表演高難度動作,我都無法想像。絕對精彩紛呈。」

觀眾JJ Moran:「我已經第四次看神韻了。她的精彩從沒改變,每次來看都讓我目眩神迷。我完完全全陶醉在演出中。」

醫生David Desando:「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舞台演出。」

退休審計長George Muller:「神韻是頂尖的演出。她們很傑出。每位舞蹈或歌唱演員不止技巧高超,她們的面部表情綻放光芒。她們非常喜愛自己的表演。這為演出增色不少。」

舞台服裝設計師Mary Borie:「神韻講述的故事感人肺腑,讓我多次落淚。一個節目可能是天安門廣場,孤兒的故事讓我落淚,太美了,天空光芒四射,天門大開,太美好了。」

觀眾JJ Moran:「神韻女高音的歌聲令我傾倒。持續唱出每個優美的音符,即使它不是英文,只有英文字幕,外文歌曲仍舊動人心弦。」

舞台服裝設計師Mary Borie:「我不知道中國不允許神韻演出,不允許傳統的發揚。你不知道因為信息被屏蔽,我為中國人難過,他們不能體驗神韻,歷史如此悠久的歷史被切斷,我感到很不幸。」

稅務會計Jim Rose:「中國人錯過很多因不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利弗紐約州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