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粉嫩櫻花惹人愛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每年的4月中旬至5月初,是在多倫多欣賞櫻花的好時節。雖然現在的天氣乍暖還寒,但已經有櫻花開始盛開了。櫻花花期如此之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多倫多的櫻花以粉紅色或白色為多。絲毫不濃艷的櫻花給市民們帶來一股清新質樸的氣息,令人流連忘返。

粉紅色的櫻花滿枝。一朵朵的櫻花嬌嫩動人,非常惹人喜愛。路人們紛紛停下匆匆的腳步,來欣賞櫻花之美,並用手機拍照留念。

遠遠看上去,滿樹櫻花像晨熹微露的朝霞。在點點綠葉的陪襯下,真是秀色可餐。它們都開心地迎接多倫多溫暖春天的到來。

多倫多賞櫻好去處:
High Park(Bloor Street West夾Parkside Drive)
中央島(Centre Island)
皇后公園(Queen’s Park)
多倫多大學聖喬治主校園(St George Campus)
國家展覽中心Exhibition Place(100 Princes’ Blvd)
約克大學(4700 Keele St.)
Kariya Park(密西沙加日式公園,位於Square One附近)

追蹤櫻花開放情況的網站:
sakurainhighpark.com
highparktoronto.com
highparknaturecentre.com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