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加場仍爆滿 德州小鎮傾心神韻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然而這場演出是加場,雖然是工作日的下午,卻再次爆滿加座。觀眾們讚不絕口,感謝神韻的來臨。

舞蹈教師 Ricky Flores:「令人震驚,下巴都掉下來了…我一直處於震驚的狀態,嘴裡驚歎著『哇』,他們真是天才。」

德州健康部培訓師 Lydia Ortiz:「這一切都配合與呈現的那麼美麗,簡直看起來不像真的,就是太美了。」

舞蹈教師 Ricky Flores:「我們不斷的互相看一眼說,哦,我們應該做這個,或者,我們能找到人做出那個動作嗎?真是太棒了。服飾美麗,場景絕妙,令人震撼。這個演出所能用的詞就是震撼。」

德州健康部培訓師 Lydia Ortiz:「各種不同手勢的結合,每個民族舞蹈都不相同,精美絕倫。我太喜歡了,無以倫比。」

退休銀行家 Victor Chavez:「精妙絕倫,帶來精神上的昇華,文化恢弘美麗,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展現出人從哪裏來啊,來自天堂,給人巨大的震撼。」

舞蹈教師 Ricky Flores:「觀看演出真是享受,舞台上像幅油畫一樣美麗。太棒了。」

德州健康部培訓師 Lydia Ortiz:「絕對美麗。真高興神韻能到我們這裡演出。」

退休銀行家 Victor Chavez:「非常感謝神韻把演出帶到這裡。不然在我們這個地區是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的。」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