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會議員:神韻帶來令人愉悅驚喜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阿根廷國會議員阿隆索(Miguel Horacio Alonso)日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表示,沒想到看一場演出帶來的卻是令人愉悅的驚喜。

阿根廷國會議員Miguel Horacio Alonso:「首先的體會這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情感,因為她帶給我一種令人愉悅的驚喜,我沒想到會看到如此高品質的舞蹈演出。我必須承認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但是卻帶著美好愉快的心情離開。」

Alonso先生還認為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難能可貴。

阿根廷國會議員Miguel Horacio Alonso:「這是不應該被放棄的理念,一定要堅持。我認為這種來自於古老中華文化的價值觀已經後繼乏人,但是成為了普世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難以比擬的。我們必須認真地思考,為什麼這樣的價值觀卻受到一些人的禁止。」

他還說演出太精彩了,很難找詞彙來向人推薦。

阿根廷國會議員Miguel Horacio Alonso:「我會以最值得嘉許的方式推薦神韻,因為要找詞語形容她很難,我會簡單地說:我向你推薦,因為這是與眾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